酒🍊

龟速行驶
wb:酒味橙汁
ao3:joyce_luvwine

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怕浪费大家时间,就做个简单的告别吧。

当时看lbc一下子就喜欢上TC,第一次这么喜欢一对CP,从剧中喜欢到剧外,慢慢了解到MP现实中的样子,现实中的他们,彼此也都是明亮又优秀的人。喜欢他们,喜欢他们的人生态度,他们的性格,他们的感情,太多太多值得人喜欢的点了,所以我想我会一直喜欢,一直支持他们下去,但大概是以别的方式了,因为个人原因,我的TC到了要停刊的时候了,在此感谢大家一直的喜欢和支持。

我一开始写文的时候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一些小感受,分享一些小美好,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非常荣幸。因为lbc也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太太,可爱的读者,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很珍贵,我还坑了好几篇真的很抱歉完成不了了,很想努力写完,可是磕磕绊绊的文章让我自己都觉得很不负责任,与其草率了事,我宁愿留下空白,这段时间受到大家喜爱与支持再次感谢,也希望大家谅解。

即便很不舍,这句再见还是要说出口了,大家可以取关了,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,我选择把文章都锁了起来,也算是一种保存吧,把美好的回忆都储藏起来,最后就希望大家都笑着说再见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酒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