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🍊

龟速行驶
wb:酒味橙汁
ao3:joyce_luvwine

【TinCan】我小舅什么时候可以还我钱?

沙雕小甜饼

欠钱梗

迟到的一周年贺文,望喜欢


1.

我的名字叫Phupha,姓Menttanun,我今年小学三年级了,有个很疼我的小舅,我可喜欢我小舅了,但是我最近有点烦恼。


 

大家平时只要知道我姓Menttanun都会一脸震惊问我是那个Menttanun吗?但是我也不懂那个是哪个?


 

我的小伙伴们都喊我小少爷,小公子的,我家有三层还自带小院子,我平时上学也有叔叔专门送我,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家应该还挺有钱,至少不差钱,但是最近我觉得我家应该很穷,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养家!


 

但是,小舅在此之前能把欠我的1000泰铢还我吗?


 

我都一个星期没买冰淇淋吃了。


 

2.


 

故事的起源是这样的,那天那个长得很可爱的西瓜头哥哥和我小舅一起来接我放学,路过一个猪肉串摊。


 

我开开心心往前走,突然发现我左手没人了,再一转头,右手也没人了,往回看,他俩都在猪肉串摊子边上。


 

“tin,我想吃这个!”我一走近就看见西瓜头哥哥两眼水汪汪地看着我小舅,但是我想着每次我一吃糖就凶巴巴的小舅,心里惋惜哥哥估计吃不上了。


 

“就五串,不许多吃,上次就拉肚子了,少吃点知道没?”


 

对不起,打扰了,这是我小舅?小舅你还记得你的亲侄子我吗?我上次吃个冰淇淋你还打我屁股来着?我不是你最可爱的侄子了吗?


 

好吧,这其实也不是大事,问题是我小舅打开他那全是卡的金贵钱包时,我发誓我看见了烧烤叔叔的白眼。


 

小舅,你的学霸人设呢?这地方哪给你刷卡?我低头叹气小舅恋爱脑时,殊不知自己的钱包即将遭遇不幸。


 

“Phupha,借小舅200铢,回头给你。”小舅,你!你怎么忍心!你看看我泪汪汪的眼?


 

好吧,没事,看看西瓜头哥哥盯着猪肉串可怜巴巴的样子,我请客!


 

3.


 

可我也没想到,这种事有一就有二然后...我很想哭真的,当事人表示后悔真的很后悔。


 

小舅你就不能带点现金吗???我一小学生每周零花钱很有限的,我的奶糖!我的冰淇淋!我的零花钱!


 

此外,每次可爱哥哥来我们家玩,你偷偷从我那里拿的零食,我都算了,算了,谁让你是我小舅呢!


 

嘿嘿,其实我也挺喜欢可爱哥哥的!小舅加油!早日拿下他!给我当舅妈!


 

4.


 

所以小舅,我的1000泰铢啥时候可以还我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后记

Phupha:

我不敢伸张这件事,可我听取我同学意见,还是要给当家的知道,所以把这事发给了西瓜头哥哥,隔天我小舅给了我5000泰铢!

谢谢舅妈!祝你们百年好合!

 @徐小昕 谢谢小昕昕提醒!我辈分搞错了!应该是叔叔,不好意思大家!我感觉舅妈可爱点哈哈哈哈,婶娘有点奇怪😭大家就看着一乐吧!

评论(2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